close

最近參加了LG電競螢幕粉絲體驗活動,很高興抽到試用的機會,型號25UM57-P 

 

面板為AH-IPS 是一款電競玩樂型的液晶螢幕,接下來開箱試用分享

 

(以下為我真實體驗文喔,可以提供大家做個小小參考啦!)

 

首先,收到實體一定要先拍一下外盒照囉

 

盒上就已經說明此款螢幕的優點在哪裡,是使用  21:9的螢幕

 IMG_0626  

 

 

 

 接下來就是打開電源的,其實我工作忙比較沒空是玩遊戲的,所以大部分我螢幕都用於 PC 和 看

 

 電影使用,它就是一個好比電視大小的電腦螢幕,感受起來就是跟一般螢幕比起來不壓迫許多, 是

 

適合一般人使用的螢幕

 IMG_0621  

 

 

 

比較特別的是它位在下方的電源鈕,是可以上下左右的移動調整目前你想使用的模式喔!

 

 

背面連接線的孔都很簡單,只要接電源線和輸入端 HDMI ,就可以打開螢幕, 如果你是電腦白癡,

 

也不用擔心獨自安裝會有多難,因為真的超級簡單,連我都能夠輕鬆上手,不看說明書輕輕鬆鬆組

 

裝完成喔!

IMG_0627   

 

 

最後因為我真的沒空測試遊戲,只好來看看電影影片,讓大家了解它的螢幕解析程度有多好!

 

畫質非常清楚,差點以為這台螢幕就是我的電視機! 可以用PC連接,用這麼優秀的螢

 

幕看影片好比是包場的電影院啊!

 

颱風天時,在家無聊時候,可以當作劇院螢幕看新電影,用21:9 UltraWide來享受生活吧! 

IMG_0624  

最明顯的就是使用看電影時,整個比例的差異,我特地不調整比例讓大家看看螢幕解析度情況

 

~這個拿來玩遊戲或是看影片都會很爽快!

IMG_062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,很高興 LG電競螢幕粉絲體驗活動 能讓我抽到使用,用過真的很動心,想要買ㄧ台使用看

 

如果喜歡可以上LG Smart Friend的粉絲團接收最新資訊喔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gpocketphototw/timel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k032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